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2年亞太醫用雷射光電研討會 (APALMS 2012)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2/11/23
結束日期: 2012/11/25

詳細內容

大會網站:
http://www.apalms2012.tw

一、緣起:
亞太雷射醫學會議乃由亞太雷射醫學會(APALMS)授權舉辦,自1986年起即定期於亞太地區舉行之大型國際會議。透過此一醫療組織推廣下,辦理相關醫療交流活動,以促進全世界醫療雷射研究資訊交換。
在極力的爭取之後,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代表台灣在2010年10月7日榮幸的取得了第十四屆亞太雷射醫學會的主辦權,這是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繼1998年所舉辦的世界雷射醫學會之後的大型國際性雷射醫學會,除了前任數位理事長與前輩所累積的榮譽,亦是學會新血輪實力的展現。
第十三屆亞太雷射醫學會於2010年在日本的上諏訪舉行,與會之國除地主日本外,尚有韓國、中國、美國、泰國、新加坡、印尼、印度、澳洲、紐西蘭、英國、義大利、以色列、羅尼西亞、立陶宛及台灣等。今後則可能擴大至俄羅斯、越南、柬埔寨、寮國、馬來西亞等國,在可預見的將來,亞太地區將成為世界醫用雷射光電發展的重鎮之一!
在本次會議議程中,除包含專題演講、各式座談會、研討會及研究論文發表外,更結合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之年會共同舉辦。藉此學術論壇之舉辦,豐富大會議程,以期許\\\\\\\擴大國內外醫用雷射相關研究醫療人員參與,倍增國際性會議在台籌辦之效益。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