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2年亞洲皮革國際科技會議 (AICLST 2012)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2/11/11
結束日期: 2012/11/14

詳細內容

大會網站:
http://www.aiclst2012.tw

台灣皮革產業在所有業界相關的企業家睿智擘劃、揮汗努力下,立足台灣、橫跨大陸、再進越南的過程中,完成了世界性跨國產業架構,創造世界主要品牌鞋類皮革最重要地位成就,為了總體澈底提昇台商皮革業在世界上的產業形象與相對的知名度與地位影響力,所以成立了世界台商皮革業協會,以達到跨國資源共享、信息互通、提昇國際競爭力,使皮革業的發展能更永續。為了提昇本會的國際觀與國外相關業界的互動,特別爭取到ALCLST 2012來台舉辦,藉此機會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並展示台灣皮革產業的成果與實力,提升國內相關研究學術地位,讓國外專家學者與業者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本次會議預計將有超過300位國內外專家、學者及業者與會,更能提升此次大會之價值。在會議議程中,包含專題演講、分組研討會及論文發表。藉此學術論壇之舉辦,豐富大會議程,以期許\\\擴大國內外皮革相關人員參與,倍增國際性會議在台籌辦之效益。

主辦單位:世界台商皮革協會

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