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四屆IEEE國際雲端運算技術研討會 (IEEE CloudCom 2012)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2/12/03
結束日期: 2012/12/06

詳細內容

大會網站:
http://2012.cloudcom.org

IEEE CloudCom 2012國際研討會主要目的在於提供機會讓對於雲端運算、服務計算、行動計算、普及運算、軟體工程、無線網路、電子商務、等相關IT研究及應用有興趣的專家、學者及研究生發表他們最近的研究成果並交換研究心得。本研討會歡迎國際各學術界、工業界及研究單位的研究人員發表或展示最近的研究成果及進行中的研究計畫。本次研討會將邀請多位雲端運算領域的知名教授給予專題演講,另外將安排Panel Discussions、Tutorials、Poster展示、Ph.D. 論壇,以及資訊與雲端產業的邀請論壇,一同探討雲端運算的發展與分享經驗。

5. 預期成效

本屆會議預估在臺出席人數國外出席人數將超過100人,來自USA, Norway, Australia, China, UK, Germany, Brazil, Italy, Spain, France, Canada, Switzerland, Sweden, Luxemburg, Netherlands, Japan, Finland, Korea, India, Romania, Russia, Singapore等國家。藉由台灣產官學研各界的參與,可以展現政府與民間對雲端產業、研究、及相關國際學術會議的重視,讓與會者加深對台灣在IT、雲端、以及學術研究的整體印象。此外,藉由該四天會義的平台,可增進國際間的合作與交流機會,讓台灣雲端相關產官學研單位與國際學會接軌。

會議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