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1年第十屆自主性代理人與多代理人系統國際會議 (AAMAS 2011)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1/05/02
結束日期: 2011/05/06

詳細內容

AAMAS為自主性代理人與多代理人系統國際組織 (Th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utonomous Agents and Multiagent Systems,簡稱IFAAMAS) 所屬研討會。由自主性代理人國際會議(Autonomous Agents Conference)與分散式多代理人國際會議(ICMAS)合併而成。2002年首度由義大利舉辦,即成為歐美地區最先進人工智會學之主要活動。之後每年在相關研究蓬勃地區主辦,與會人數由兩、三百人成長到每年七、八百人的規模。此國際會議更於2007與2008年分別在葡萄牙與匈牙利舉辦時吸引800位國際頂級學者專家一同參與。

由於近年來全球人工智會產業以驚人的速度成長,其中亞太地區又深具發展潛力,自主性代理人與多代理人系統國際會議的舉行,不僅為國內相關產業之研究與發展提供一個最佳的交流機會與場所,更可以預期的是透過技術與意見的廣泛交流,將有助於提昇我國在尖端科技領域中的國際地位。

AAMAS以論文品質嚴謹著稱,關於技術論文評選及議程設計和安排均全權由經IFAAMAS認可的議程委員會(Senior Program Committee)負責,同時,為擴大產學研合作與交流之機會,更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訓練課程(Tutorial & Workshop)。除此之外,本研討會更加入深具優勢的兩項獎項,其一為ACM SIGART Award及Victor Lesser Distinguished Dissertation Award來鼓勵學者專家投稿最新研究成果。優勝者將獲邀於AAMAS 2011發表,並將補助定額之旅費。

第十屆自主性代理人與多代理人系統國際會議(AAMAS 2011)於2008年由蘇豐文教授向IFAMMAS國際組織提出申請於2011年在台北市舉辦,並於同一年度獲得國際組織授權同意,由蘇豐文教授擔任地主國籌備主席,大會訂於2011年5月2日至6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預期吸引700位以上國內外專家學者共襄盛舉。

大會網站: www.aamas2011.tw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