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5年全球紙業高峰會 (The 2015 ICCA/WCO Global Summit)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5/04/12
結束日期: 2015/04/15
主辦單位: 台灣區紙器工業同業公會
地點: 台北君悅飯店
人數: 200

詳細內容

會議精彩照片

KEN_0616

 

國際瓦楞紙箱協會(International Corrugated Case Association,簡稱ICCA)成立於1961年,總部設於美國亞特蘭大,為全球最具規模的瓦楞紙箱協會組織,主要成員來自五大洲各大紙業公司與區域公協會組織。目前有會員廠31家,透過ICCA平台,定期交流全球各區域產業情報、趨勢與新知,同時專注於全球紙器產業解決方案,與政府溝通對話,提升整體紙器包裝業競爭優勢。國際瓦楞紙箱協會自1973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第一屆全球紙業高峰會ICCA/WCO Global Summit後,即每2年召開1次,至今2013年已舉辦21屆,並於2009年結合國際工紙協會(World Containerboard Organization)擴大辦理,成為全球最大整合紙業上下游的高峰會議。2013年正隆紙業副董事長鄭人銘在巴黎接任國際瓦楞紙箱協會會長一職,並宣布將於2015年在台北舉辦ICCA/WCO全球紙器/工紙高峰會議,這將是台灣紙業有史以來的最大盛事,會中將邀請超過百位國際最具影響力的紙業高層、產業專家與經濟學者齊聚一堂,互相交流資訊與產業新知,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全球紙業會議,堪稱台灣國際盛事之一,將可大幅提高台灣的能見度。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