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08/02/02
結束日期: 2008/02/17

詳細內容

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

簡介:
睽違了三年的台灣大型戶外花卉主題展覽,2月2日即將在高雄市展開。
『2008幸福南台灣 花卉迎春展』佔地廣達8公頃,規畫出戶外與室內兩大展區,充分運用了南台灣豐富多樣的花卉產業資源,如蘭花、火鶴、玫瑰、唐菖蒲,與多種觀賞植物葉材萬年青、馬拉巴栗、觀賞鳳梨等,打造出充滿南台灣特色的主題花卉展。戶外展區現場展出多達超過十萬株以上的花海,與各式巨型造型花雕,在展場入口迎接參觀來賓的是今年生肖主題:金鼠年”鼠來寶”花雕、與「六福轉運花盤」彩繪。參觀民眾更可以輕鬆地在充滿植物芬多精的聞風步道中,享受充滿負離子的森林浴。而為了迎接2009高雄世運會的到來,主辦單位也精心規劃以世運會吉祥物:水精靈寶寶-高妹、雄哥為主角的水都城市,透過生動有趣的造型花藝,帶給大小朋友歡樂驚喜。

室內展區以精緻花藝創作,以及蘭花展示為主。主辦單位安排邀請專業花藝老師透過藝術手法表現「花卉人生主題展館」、「組合盆栽館」等各式大小型花藝創作,讓民眾透過親自體驗達到教育、休閒、藝術三合一的的幸福生活。「蘭花館」館內集結多款享譽國際的台灣蘭花,展示台灣蘭業在國際上的耀眼成績,想要親眼目睹這難得一見的國寶級蘭花盛宴,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

展出日期:2008年2月2日~2月17日 (2月3日除夕休園)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06:00
展出地點:高雄國際花卉市場 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