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記錄 | Awards

2013年會議競標銀質獎

P1030550

會議競標獎_銀質獎

獲獎專案:2015年國際運送物流聯合協會全球年會

獲獎單位: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艾力得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貨物複式運送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reight ForwardersAssociations ,簡稱FIATA)是世界運輸領域最大的非政府和非營利性組織,被稱為國際貨運代理業「建築師」,在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ECOSOC)、聯合國(特別是歐洲經濟委員會,亞太經社會,西亞經社會),聯合國貿易與發展會議(UNCTAD),和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律委員會(UNCITRAL)中均扮演顧問諮詢的角色。同時也被許多政府及民間組織,如:國際商會(ICC)、國際民航組織(ICAO)、世界海關組織(WCO)、世界貿易組織(WTO) 等一致確認為國際貨運代理業的代表。

FIATA每年舉行一次世界性代表大會,過去曾在日內瓦、曼谷、開羅、洛杉磯舉辦,人數約1,000至1,500人,去年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順利取得2015年會議之主辦權,將在2015年9月28日至10月2日在臺北舉辦,將是臺灣首次舉辦物流業最具指標性及最大規模之國際會議。

FIATA大會90年來第一次在臺灣辦理,主辦單位運用人際關係以及在組織內部之影響力,成功取得2015年會議主辦權,展現出的競標及遊說策略,以及事前周延的準備工作,皆讓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也是本活動獲獎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