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The 8th Asian Conferenc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griculture (AFITA 2012)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2/09/03
結束日期: 2012/09/06

詳細內容

AFITA(Asian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griculture),1998年1月24日成立於日本,為一NGO國際組織。經過多年的發展,已逐漸和歐美功能相似之農業資訊國際組織,諸如EFITA、Pan-FITA、IAALD等相互結合,成為全球性農業資訊科技發學術組織INFITA的重要成員。

基於達成國際間農業資訊科技研發應用現況之交流,每隔兩年AFITA會定期在亞洲會員國內,舉辦一場國際性研討會;也會不定期舉辦研討會、技術交流、觀摩互動、單位參訪等活動。另一方面,AFITA也會出現在半年舉辦一次的熱門國際研討會(例如APAN、PROGMA),以聚焦某一農業資訊科技議題的方式參與舉辦會議,並進行會員國間相關工作的聯繫及合作事宜。

大會網站: www.afita2012.tw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