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ASTD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4/10/30
結束日期: 2014/11/01
主辦單位: 自強基金會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1300

詳細內容

大會精彩照片

DSC00803

 

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 Development,ASTD)成立於1943年,是全球企業培訓和績效評估領域中最大的專業協會性組織,更是目前首屈一指的職場學習專家團隊,網絡遍及全世界70,000多個國內、國際分支機構,共有100多個會員國;超過15,000個會員組織,包括規模大小不一之公私部門、諮詢顧問公司及從事培訓之供應商。近年來協會業務聚焦於個人與組織學習,以及績效提升方面之專業諮詢服務,希冀能於關鍵性公共政策上具有更大的影響力。ASTD每年舉辦之年會,皆邀請到世界知名的人力資源與教育訓練專家、學者與實務界精英,分享最新人力發展、教育訓練、e化學習、績效評估等相關議題最新進展。

 

自2011年起ASTD在亞太地區舉辦亞太地區年會,讓亞太地區的人力資源相關業者與企業經營者,可以不用遠赴美國取經,新加坡在政府的支持下,爭取到第一、二屆的主辦權,第三屆的年會在諸多單位積極努力爭取下,擊敗來勢洶洶的中國大陸,榮幸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爭取到ASTD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的主辦權,於2014年10月30至11月1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ASTD世界年會是目前全球最重要的培訓與發展盛會,迄今已連續舉辦逾70屆,每年皆吸引各國產官學界人力資源發展專業人士參加,會議規模及與會人數亦不斷擴增。2014年ASTD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是台灣第一次舉辦最具規模的人力資源與教育訓練發展相關研討會,不僅為國際與台灣培訓機構締造寶貴的學習機會,進而有發展出無限的可能。本次年會邀請講師聲譽卓著,於會中發表最新人力發展趨勢與觀點。透過在台舉辦2014年ASTD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除可瞭解目前世界企業培訓與績效評估組織之趨勢脈動,其中教育訓練研討會,亦曝光了最新教育訓練產品、工具及技術,期望國人把握契機,增進與國際相關訓練機構從業人員之交流,對國內從事相關產業人才訓練者,實屬萬分難得的機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