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6年IEEE國際叢集計算技術研討會 ( IEEE Cluster 2016)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6/09/12
結束日期: 2016/09/12
主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
地點: 台北君品酒店
人數: 150
大會網站: http://ieeecluster2016.org/

詳細內容

國際叢集計算技術研討會(簡稱IEEE Cluster) 1999年於澳洲墨爾本舉辦第一屆,每年舉辦一次的IEEE Cluster至今已舉辦17年,每次參加的人數約150人,為世界叢集計算中最重要的國際學術會議之一。本屆主辦單位為國立清華大學,會議著重主題包括叢集系統、系統模型設計、模型驅動技術、專屬語言之執行、嵌入式系統、平行與分散式處理、平行程式語言,以及網路管理與維護。

 

每年舉辦的IEEE Cluster盛會不斷開拓叢集計算技術發展突破性的進步,可說是叢集計算技術研究領域趨勢的火車頭,匯集國內外眾多學者、專家以及研究人員,交流最前衛的創新技術,分享研究經驗以及未來研究展望,不只規模逐年擴大,研究範圍更擴及視覺影像處理、生物資訊、大數據,儲存技術、人機互動及其應用延續,每屆台灣皆有數位先進學者代表參加此盛會。台灣此次爭取到2016年IEEE Cluster大會,爭取到實屬不易,預計將有超過150位與會者一同共襄盛舉,來台發表論文,也是國內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業者及學生參與國際大會吸收全球新知、發表國際學術論文的好機會。共同交流研究成果,相信將寫下台灣叢集計算領域登上國際舞台的歷史新頁。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