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3年第19屆國際小引擎技術研討會(SETC 2013)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3/10/07
結束日期: 2013/10/10

詳細內容

1378428_570060916364129_324445943_n

 

大會網站:
http://www.setc2013.tw

SAE 就是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中文名稱為「自動機工程學會」,這裡所謂的「自動機」是廣義的,它包括了車輛、航空、太空和船舶。 SAE 總會在西元 1905 年成立於美國,是世界著名的專業工程學會,會員遍佈全球,至今有超過 80 餘國際分會,多達八萬五千名工程師,並涵蓋\\\ 97 個國家; SAE 總會在 1981 年成立中華民國分會 ( ROC SAE ) ,並於 1995 年更名為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 ( SAE Taipei Section ) (Ref.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

國際小引擎技術研討會會議 ( SETC )是由日本汽車工程師協會 ( JSAE ) 與美國自動機工程學會 ( SAE International ) 共同主辦的國際研討會,從1989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8屆。SETC是由歐美、日本及少數亞洲地區輪流舉辦,今年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主動積極的爭取,經過日本主辦單位兩階段的審查,終於在七月,擊敗越南及印度等國家,正式取得第十九屆SETC的會議承辦權,也是台灣首次爭取到此國際研討會。

SETC為每年於世界各地舉行之國際會議。近年來,每年會議參加人數與論文投稿篇數隨之成長。台灣此次成功\\\爭取到『第19屆國際小引擎技術研討會會議』之主辦權,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工業密切配合等經驗分享,並展示台灣在自動機系統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工程研究學術與技術應用地位,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大會照片精彩回顧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