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09年第二屆阿斯特捷利康亞太區醫學會(APCI 2009)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09/03/13
結束日期: 2009/03/15

詳細內容

會議簡介:
阿斯特捷利康為全球頂尖的藥品公司之一,其產品橫跨心血管用藥、中樞神經用藥、腸胃道用藥、呼吸道用藥、癌症用藥、麻醉用藥、抗感染用藥等七大重要治療領域,不但產品陣容齊全,而且更具有強而有利的研究基礎。現在的阿斯特捷利康擁有58,000多名員工,36個製造工廠分布於20餘國,銷售廣及世界100餘國。員工背景的差異性及多元性所衍生技巧及能力更加強了公司的價值。全球總部位於英國,在全球5萬多名員工當中,就有超過1萬名的研發人員,而且我們的研發中心更遍佈在瑞典、英國、美國、等世界各地。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之宗旨在促進家庭醫學的研究與發展、推行家庭醫學專科制度、加強與國際性家庭醫學團體之交流與聯繫,並提高國內基層醫療水準。此次會議,我們特別針對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及糖尿病三大領域作討論,期望透過本次會議的舉辦,對上述三項疾病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控制,進而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針對未來的趨勢,特別是面臨21世紀全球高齡化社會來臨,整體醫藥研發的方向將著重老人醫學及抗癌醫學。阿斯特捷利康將50%的研發經費投注在中樞神經、心臟血管、腫瘤等領域,這些都是年紀較長所可能產生的疾病;阿斯特捷利康計劃未來推出的新藥,也多半屬於這個範圍。有鑒於2008年第一屆阿斯特捷利康亞太區醫學會在香港的成功\舉辦,我們展望本次第二屆阿斯特捷利康亞太區醫學會在台灣舉辦成功\!

會議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