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09年亞洲高速計算(HPC ASIA)暨環太平洋先進網路會議(APAN)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09/03/02
結束日期: 2009/03/06

詳細內容

會議簡介:
亞洲高速計算會議(HPC Asia)是亞太地區各國高速計算與網路社群所引頸期盼的國際盛會,每十八個月舉辦一次,主要任務在推動與提昇亞太地區的高速計算前瞻研究與發展能量。而亞太先進網路會議(APAN)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先進網路研究組織,主要宗旨是提供亞太區的學術研究者一個先進的網路研究環境,促進網路先進技術發展,並促成各項網路相關的國際合作。

HPC Asia 2009暨APAN 2009國際會議的目的主要是在促進亞太地區高速計算與先進網路相關基礎建設、技術及國際合作的進步;同時為呼應全球重要環境議題,對運用高速計算與網路發展國際資源共享及結合民生與環境相關應用,也將有進一步的分享;更重要的是藉由HPC Asia與APAN大會合辦的優勢,促進高速計算領域及先進網路領域兩群研究者的對話,創造更多可觀的合作機會及研究契機,並延伸台灣於亞太地區的科技地位。

主辦單位: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地點:高雄漢來飯店

大會網站:
http://www.nchc.org.tw/event/2009/hpcasia/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