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1st APSC Subspecialty Congress for Intervention and Imaging 2012 (1st APSC-SCII 2012)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2/05/04
結束日期: 2012/05/06

詳細內容

大會網站:
http://www.apscii2012.tw

2012年亞太心臟學會次專科會議-介入醫學和影像學(APSCII 2012)乃由亞太心臟學會(APSC)所授權舉辦首屆有關介入醫學和影像學之次專科會議。過往在透過亞太心臟學會於亞太區以非政府醫療組織的身份,主導並推廣辦理過許\多心臟相關之醫療衛生交流會議活動,目的皆在促進全世界心臟病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的資訊交換。而中華民國心臟學會(TSOC)很榮幸地在陳志鴻理事長帶領全體同仁的努力付出下,成功\爭取到首屆研討會之主辦權,也希望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並展示台灣在心臟病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醫療研究學術地位,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