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66屆國際電化學學會年會 (66th ISE AM)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5/10/04
結束日期: 2015/10/09
主辦單位: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1500
大會網站: http://annual66.ise-online.org/

詳細內容

大會精彩照片

 

國際電化學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Electrochemistry,簡稱ISE)成立於1949年,現今擁有來自世界7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500名的會員。國際電化學學會每年組織召開例行會議,學術會議及頒發獎金等活動,並有出版物Electrochimica Acta(科學雜誌)。ISE每年秋季組織一次大型年會,近年來學會發展快速,年會參加人數多達近二千人。

 

從2003年開始,國際電化學學會決定每年再組織一個圍繞某一學科熱點的國際電化學會春季會議,此為國際電化學會系列會議之一,會議規模控制在200~300人左右,主要是集中相關領域的專家對某一前沿領域的熱問題進行深入的探討,以促進該熱點領域的研究得到進一步的開展,從而奠定相關的理論基礎。

 

此次在現任台灣電化學學會理事長,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黃炳照教授及台灣電化學界之同仁的努力與付出下,成功爭取到第66屆年會之主辦權,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並展示台灣在電化學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研究學術地位,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