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四屆亞洲角膜學會大會 (ACS 2014)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4/12/11
結束日期: 2014/12/14

詳細內容

C66A4885ACS 2014大會精彩照片選集

大會網站:
http://www.acs2014.tw

亞洲角膜學會學術研討會- Asia Cornea Society Biennial Scientific Meeting (ACS 2014)為由Asia Cornea Society授權,自2008年起即於亞太區各地輪流舉行之國際會議。2008年第一屆會議於新加坡舉辦,2010年第二屆會議於日本京都舉辦,2012年第三屆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

亞洲角膜塑型及特殊隱形眼鏡研討會Asia Ortho and Specialty Lens Conference(AOSLC)為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國際研討會。該系列會議第一屆於2008年在韓國首爾舉辦,第二屆於2010年在日本京都舉辦,第三屆於2012年在中國杭州舉辦。

此次在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眼科胡芳蓉教授的努力與付出下,成功爭取到第四屆研討會之主辦權,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並展示台灣在角膜醫學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研究學術地位,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本次國際會議特別將第4屆亞洲角膜學會學術研討會與第四屆亞洲角膜塑型及特殊隱形眼鏡研討會共同辦理。希望藉由二場會議的合併舉辦,擴大國際及國內的共同參與,將會議之效益提升至最大。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