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三屆亞太心臟超音波會議(AAE 2015)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5/12/11
結束日期: 2015/12/13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心臟醫學會
地點: 高雄君鴻酒店
人數: 1000

詳細內容

第三屆亞太心臟超音波會議 (3rd Asian-Pacific Association of Echocardiography 2015,簡稱AAE 2015)乃由亞太心臟超音波 (Asian-Pacific Association of Echocardiography) 所授權舉辦有關心臟超音波顯影之國際會議。過往在透過亞太心臟超音波學會於亞太區以非政府醫療組織的身份,主導並推廣辦理過許多心臟相關之醫療衛生交流會議活動,目的皆在促進全世界心臟病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的資訊交換。而中華民國心臟學會(Taiwan Society of Cardiology,簡稱TSOC)很榮幸地在葉森洲理事長帶領全體同仁的努力付出下,成功爭取到第三屆會議之主辦權,也希望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並展示台灣在心臟病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醫療研究學術地位,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在此一領域的努力成果。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成立於民國49年,歷年來以聯絡國內外人士共同發揚心臟醫學之研究教學、預防及應用為其宗旨。持續地以人才培育及永續發展學習為根基,鼓勵台灣心臟專科醫師及會員繼續進修教育,並定期舉辦年會以加強心臟科的基礎教育並提供國內外學者一個醫學交流之平台。而本次第三屆亞太心臟超音波會議更結合2015年中華民國心臟學會冬季會議共同盛大舉辦,更能提升此次大會之價值。而在會議議程中,包含專題演講、各式座談會、研討會及研究論文發表。藉此學術論壇之共同舉辦,豐富大會議程,以期許擴大國內外心臟超音波相關研究醫療人員參與,倍增國際性會議在台籌辦之效益。

第三屆亞太心臟超音波會議將於2015年12月11日至 13日假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行,預計現場將會蒞臨近1,900名國內外專家學者,將使得此會議成為亞太地區重要之國際性醫療學術會議,也期待能因此讓台灣一舉成為國際心臟會議的眾目焦點。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