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式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0/11/04
結束日期: 2010/11/06

詳細內容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

活動簡介: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臺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授權舉辦,也是亞洲第7個城市經AIPH正式授權舉辦的國際園藝博覽會,將在2010年11月6日~2011年4月25日舉辦,這是臺灣的園藝產業首度以領航之姿站上世界舞台。初步預估將有國內外約600萬觀光人次參與,不僅對內促進本市觀光產業發展、國內花卉產業成長,更可對外促進國際交流,提升我國國際形象。
全球國際友人前來加入「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展覽陣容,融入臺北這個精采的國際城市,創造花卉園藝的產業繁榮,透過園藝為媒介,達成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間的和平共處,共同讚嘆園藝產業的文明發展,達到愛護地球生態環境的目標。「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為全世界帶來花的語言,營造出一個超越政治、跨越種族、由各式繽紛植物所描繪出的美麗彩花新視界。
同時透過具創意及新意的整體開幕式活動,讓國內外媒體爭相正面報導,提昇花博會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並帶動11月6日開幕後的參觀人潮。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