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22屆亞洲及大洋洲放射線醫學會議 AOCR 2024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4/03/22
結束日期: 2024/03/25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放射線醫學會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2000
大會網站: http://www.aocr2024.org/

詳細內容

AOCR會議是由亞洲及大洋洲放射線醫學會Asian Oceanian Society of Radiology簡稱AOSR,每年由各個會員組織爭取授權舉辦,中華民國放射線醫學會很高興爭取到2024年第22屆AOCR年會來台舉辦,期望透過這次的會議舉辦讓國內、外放射醫學專家可以共同交流學習,提升我國放射線醫學醫療品質及增加台灣的放射線醫學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因此也將同時舉辦本學會2024年的年會,預期將能達到最大的交流效果。

本次大會主題為「The Precision of Radiology」以精準的放射線醫療來探討各領域放射線醫療的相關議題。涵蓋領域將有神經放射、乳房、肌肉骨骼、消化系統、急診、泌尿及生殖系統、胸腔、超音波、小兒、心臟血管、介入及AI人工智慧等領域之放射醫療議題,是全方位的放射醫療學術會議,除了邀請國際間各領域放射醫療專家來台分享最新的醫療資訊及研究成果,同時藉由學會年會的舉辦讓國內專家學者可以快速及直接地與國際接軌、交流。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