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中專案 | Upcoming Projects

第9屆亞洲及大洋洲免疫學會年會 FIMSA 2024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4/10/23
結束日期: 2024/10/27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免疫學會 (CSI)
協辦單位: 亞太過敏氣喘和臨床免疫學協會(APAAACI)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1200
大會網站: http://www.fimsa2024.org/

詳細內容

FIMSA是亞洲及大洋洲知名的無營利組織,同時也是全球免疫學頂尖翹楚,而我們很榮幸在此通知您,第9屆Federation of Immunological Societies of Asia-Oceania (FIMSA 2024) 由FIMSA授權中華民國免疫學會 (CSI) 主辦,將於2024年10月23日 至 10月27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

本次大會旨在匯集領先的研究人員、臨床醫生和行業代表,討論免疫學的最新進展及其對全球健康的影響;將通過以主題演講、全體會議、研討會和海報展示等方式全面概述該領域的前沿研究、臨床試驗和新興趨勢。豐富的學術議程將涵蓋黏膜免疫、癌症免疫、自體免疫、免疫調節和炎症、宿主和病原體相互作用、以及過敏反應等議題。本次會議預計將有1300餘名國內外專家學者參加,一同分享經驗及知識交流。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