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一屆亞太專科護理師聯盟國際研討會 (APCNP 2023)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3/12/02
結束日期: 2023/12/02
主辦單位: 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 (TANP)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600
大會網站: https://2023apcnp.com/

詳細內容

第一屆亞太專科護理師聯盟國際研討會是由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成立的非營利性學術組織,為整合亞太地區的護理師組織資源,此外,本組織致力於培養優秀的專科護理師領導者並創建分享經驗並建立人際網絡的國際化平台,冀望能提高專科護理師的國際能見度及聲望。

2022年,在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的推動下,將於臺灣舉辦首屆亞太專科護理師聯盟國際研討會,藉由本次盛會,為國際專科護理醫護相關專家、研究人員,以及第一線照護人員,創造出優質的交流平台,展現各國護理界在學術與臨床實務上的努力,及對未來的期望。此次大會主軸為「提升健康結果最佳化的進階護理轉變:過去、現在與未來」,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將用更新穎的方法與技術來建構新知,並在實證照護過程中融入護理之美。本次會議將循線上及實體與會的混和型會議,預計將有超過 600位與會者共襄盛舉,我們將邀請國內外知名專科醫護專家進行演講,並規劃專題討論、口頭及海報發表等活動。以上的學術活動將會匯集所有專科護理新知,成為與會者繼續教育的最佳機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