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三十二屆IASGO世界大會 (IASGO 2021)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1/11/20
結束日期: 2021/11/22
主辦單位: 台灣消化系外科醫學會、臺大醫院
地點: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1500
大會網站: https://www.iasgo2021.tw/

詳細內容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urgeons, Gastroenterologists and Oncologists (IASGO) 於 1988 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致力彌合全球醫療品質和水準方面的差距,其所有活動均遵循醫學無國界及全民健康的理念。現任會長 Prof. Masatoshi Makuuchi (Tokyo University) ,秘書長Prof. Kyoichi Takaori (Kyoto University) 與 Prof. Dan G. Duda (Harvard University)。目前超過 70個國家的會員加入,主要為消化系外科、消化系內科及腫瘤內外科醫師與其相關科別的醫療同仁。

每年度的 IASGO 世界大會是醫學界備受矚目的活動之一,具很高的科學性,對醫學界也具有實質貢獻。大會將匯集來自全球 90 多個國家數千頂尖專業人士,就各領域,包括腫瘤學、外科、放射治療、復健、胃腸病學和移植醫學等,廣泛議題及其所面臨的現代問題進行討論,特別是將對之前的最新研究成果進行研討,並針對其未來的前景和功效進行評估,根據大會的結果制定各種疾病診斷和治療的國際建議及準則。

IASGO 3 IASGO 7 IASGO

IASGO 8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