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21年 ATD亞太年會暨展覽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1/11/16
結束日期: 2021/11/17
主辦單位: ATD台灣交流會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人數: 1500
大會網站: http://www.atdapc.org.tw

詳細內容

ATD亞太年會暨展覽今年即將邁入第10屆。為歡慶10週年慶,提前至2021年6月29日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擴大舉行第10屆ATD亞太年會暨展覽。

今年大會的主題是「以人為本的數位轉型」,探討在數位化時代裡,數位職場所帶來的日益透明情況下,如何以員工體驗為主,並獲得有成效的產出,促進企業的永續成長。大會特精心規劃4場大師演講、3場領袖論壇21場專題演講12場展商發表會及1場菁英晚宴。邀請50位以上國際知名領袖和專家專注在學習分析、人才發展、人資科技,及未來工作等聚焦主題。預計50家廠商展出最新的訓練服務、課程及解決方案、人才評量的工具、人力資源的系統,及學習技術與平台等。

ATD亞太年會暨展覽歷年獲得國內外與會者的一致好評,提供與會者新知與新產品訊息,今年為拓展本年會之效應,會展將擴大舉行,贊助及展覽廠商更可藉由此次參展機會,建立良好的業務網絡及商機,是企業絕對不可錯過的大好行銷時機,參展單位參加之六大理由:

 

★亞太區唯一美國ATD會展移師台灣舉行

★會展預期規模將達1,500人次

★有效提升企業品牌知名度及曝光度

★精確鎖定目標客戶群,開發新客戶

★有效獲取商業情報,維護客戶關係

★迅速拓展新的市場及企業版圖

ATD 1 ATD 3 ATD 5 ATD2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