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第五屆亞洲腫瘤護理國際會議 AONS 2021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21/11/17
結束日期: 2021/11/19
主辦單位: 台灣腫瘤護理學會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500
大會網站: http://www.aons2021.tw

詳細內容

亞洲腫瘤護理學會(Asian Oncology Nursing Society, AONS)成立於2013年,由一群來自亞洲地區的專業護理人員共同成立,主要的會員國有台灣、中國、印度、泰國、印尼、日本、菲律賓、新加坡、及南韓等。成立的目的是透過各國護理人員在腫瘤護理相關領域的研究和發展,提升亞洲地區腫瘤照護的品質。AONS每兩年舉辦一次國際會議,第一屆亞洲腫瘤護理國際會議於2013年在泰國舉行,第2~4屆分別在南韓、中國,和印度舉行,吸引各國腫瘤護理專家積極參與。

 

2021年,在AONS和台灣腫瘤護理學會的推動下,將於台北舉辦第五屆 亞洲腫瘤護理國際會議(The 5th AONS Conference),藉由本次盛會,為國際腫瘤醫護相關專家、研究人員,以及第一線照護人員,創造出優質的交流平台,展現各國腫瘤護理界在學術與臨床實務上的努力,及對未來的期望。本次會議預計將有500位與會者共襄盛舉,大會將規劃專家演講、專題討論、口頭及海報發表、工作坊、與專業參訪等等。以上的學術活動將會匯集所有腫瘤護理新知,成為與會者繼續教育的最佳機會。

AONS 2 AONS 3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