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國際會展與城市行銷高峰論壇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06/12/12
結束日期: 2006/12/12

詳細內容

舉辦博覽會一直以來是每一個城市,積極想要爭取的一個大型國際會展活動,除了可帶動城市觀光發展,同時也能提高一個城市的知名度及影響力,可藉由博覽會的舉辦帶動城市本身的產業特色發展,達到觀光行銷及產業發展的雙重利基。
桃園縣一直積極爭取及規劃大型活動在縣內舉辦,除了成功爭取原2008台灣博覽會主展場的設置,也規劃如2004桃園國際航空嘉年華等大型活動的舉辦,現由於經濟部已經暫停2008台博會的相關規劃案,但桃園縣仍積極評估舉辦城市博覽會的可行性,期望藉由城市博覽會的舉辦,帶動整體地方產業發展及觀光行銷資源。
此一論壇的舉辦,即在於藉由邀請國外成功舉辦博覽會經驗的城市及專家,探討桃園縣舉辦城市博覽會的可行性及利基點,也經由論壇的舉辦匯集專家意見,提供桃園縣一個城市行銷的建議,也同時邀請國內其他縣市共同參與,共同分享經驗。

會議地點:桃園尊爵大飯店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

協辦單位: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開南大學觀光品質研究發展中心

會議網址:www.elitepco.com.tw/mice/


活動照片